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现代市场的马鲁蒂(Maruti)在12月份占领了10个最畅销的光伏车型

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在国内乘用车(PV)市场上的占有率在12月份继续保持,其中有六种车型进入了前十名的销售榜单,其高档两厢车Baleno升至第三位。

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印度公司也通过其前十名中的三款车型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收集的数据,Maruti Suzuki印度(MSI)受欢迎的入门级Alto是上个月最畅销的车型。它在2017年12月售出20,346单位,而一年前为17,351单位,增长17.26%。

该公司的新型紧凑型轿车Dzire以18,018辆位居第二。先前版本的Dzire Tour于2016年12月售出14,643台。微星的高档两厢车Baleno上月销量为14,551辆,排名第三,而去年同期为9,486辆,增长53.39%。

Baleno是2016年12月第七大畅销车型。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印度公司的紧凑型汽车Grandi10上个月销量达到12,955辆,升至第四位。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2016年12月,该车型已售出10,519辆,排名第五。微星的Wagon R在去年12月的销量为11,800辆,跌至第五位,而去年同期为第四位的14,176辆。

广受欢迎的紧凑型SUV Vitara Brezza上个月销量排在第六,销量为11,540辆,而去年同期为8,971辆,增长了28.64%。它在2016年12月占据了第八名。

根据SIAM的数据,现代的高级两厢Elite i20是上个月销量第七大的车型,拥有9,847辆。紧随其后的是微星(MSI)的斯威夫特(Swift),其销量为8,793辆,排在第八位。雷诺的入门级轿车科维(Kwid)排在第九位,其销量为6,953辆,而现代紧凑型SUV Creta则位居2017年12月最畅销的十辆车型排名第六,拥有6,755个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