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德国进入世界杯,成为FIFA排名第一的球队

卫冕冠军德国将具有在国际足联排名前列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心理优势。在2014年获胜的护身符护身符守门员曼努埃尔·诺伊尔(Manuel Neuer)因受伤长期缺席后重返战场后,德国人向俄罗斯挺进。

内马尔的五届世界杯冠军是巴西,其次是多才多艺的比利时,第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欧洲冠军葡萄牙,第四,莱昂内尔·梅西的阿根廷是第五。

英国庄家同意前两名,因为他们使德国和巴西以5:1的赔率成为世界杯的最爱,其次是西班牙,法国和阿根廷。

世界杯东道国俄罗斯在连续七场连胜后滑落至第70位。他们于6月14日对沙特阿拉伯展开比赛。以下是截至6月7日的FIFA最新排名:

相关新闻利物浦vs曼联EPL预览:红军的30年冠军干旱警告了Solskjaer的男子EPL:曼城经理瓜迪奥拉不会观看利物浦对曼联EPL的“不可阻挡”的挑战:VAR封杀西汉姆联后,谢菲尔德联队排名上升至第五

1.德国

2.巴西

3.比利时

4.葡萄牙

5.阿根廷

6.瑞士

7.法国

8.波兰(+2)

9.智利

10.西班牙(-2)

11.秘鲁

12.丹麦

13.英格兰(+1)

14.乌拉圭(+3)

15.墨西哥

16.哥伦比亚

17.荷兰(+2)

18.威尔士(+3)

19.意大利(+1)

20.克罗地亚(-2)

21.突尼斯(-7)

22.冰岛

23.哥斯达黎加(+2)

24.瑞典(-1)

25.美国(-1)

27.塞内加尔(+1)

34.塞尔维亚(+1)

36.澳大利亚(+4)

37.伊朗(-1)

41.摩洛哥(+1)

45.埃及(+1)

48.尼日利亚(-1)

55.巴拿马

57.韩国(+4)

61.日本(-1)

67.沙特阿拉伯(0)

70.俄罗斯(-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