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IT Q3净利润增至19.7千万卢比

人才和技能开发公司NIIT今天表示,由于企业学习业务的强劲增长,其2017年12月季度的合并净利润增长了350%,达到1970万卢比。

NIIT的净利润在去年同期为440千万卢比。

在2017-18财年第三季度,其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0.2亿卢比增长了4%,达到209.4亿卢比。

“企业学习小组(CLG)的持续强劲增长,加上其他业务的强大运营控制,以固定货币计算的结转业务同比增长8%,同比增长69%尽管是最弱的一个季度,但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仍然保持增长。” NIIT首席执行官萨普尼什·拉拉说。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CLG在该季度记录的净收入为129.4千万卢比,按固定汇率计算,比去年同期增长14。

技能和职业小组(SNC)记录净收入为691千万卢比,而MindChampion学习系统(MLSL)公布的本季度净收入为9.2千万卢比。

该公司续签了一份大型的MTS合同,使收入可见度为1.99亿美元。

截至2017年12月季度末,NIIT拥有3,741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