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期货与期权:哪种策略可以帮助您获得最大的利润?

作者:Shubham Agarwal

Quantsapp私人有限公司

期权交易量占F&O总交易量的85%,但您是否明智地进行交易?期权购买者自然会因Theta衰减(时间值)而成功的可能性很低,如果交易效率不高,可能会导致100%的权利金损失。

进行交易之前,通常先进行基础分析,然后才能在期货和期权(F&O)中形成策略。问题是如何区分两者以及何时选择期货购买期权?

对此的最佳而简单的答案是,当交易的信心为“太高”或“太低”时,应该购买期权。

Shubham Agarwal首席执行官兼研究/ 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负责人“在预算周内通过熊市利差部署银行Nifty对冲” 1月系列到期周:到期日后的前四个交易警告:“在Nifty银行部署熊看跌价差”

购买期权的另一个方面是,如果全部资本都处于风险中(即支付的溢价),则可用于投资的资本较低,但风险偏好很高。

期货提供线性收益,而期权则是非线性的,这会产生多种情况。让我们评估一些简单的方法。

案件:当基本面有利时

假设您看好Nifty,并希望在接下来的5天里上涨200点。期货交易需要保证金60,000卢比,如果预测正确的话,收益将恰好是200点,即15,000卢比(25%ROI)。

如果以171卢比的价格购买了“ At The Money”的看涨期权,则该期权在第五天的定价为278卢比,上涨200点。看涨期权的投资为12,825卢比,回报为8,025卢比(62.5%的ROI)。回报远远超过单纯购买未来。

案件:当潜在的反对

现在,让我们假设该工具不是向下移动上方示例,而是向下移动100点。期货的收益是损失7,500卢比(-12.5%ROI),而看涨期权的定价为111卢比,损失4,500卢比(-35%ROI)。

案件:当什么都没有改变

如果标的资产根本不动,那么期货就不会有盈亏,而期权价格会跌至157卢比,造成1,050卢比的亏损(8%的ROI)。这种损失是由于Theta衰减(时间值)引起的。

(注意:此示例的假设现货价格= 10,000羽波动率@ 15%c。到期天数= 30天d。批量= 75)

我们的学习

从以上示例中,我们了解到购买期权可以扩大双方的收益,但这对每个案例都是有用的。如果对交易的信心过高,购买期权可以产生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在低信心的情况下,购买期权对投资回报率有重大影响,但从绝对意义上讲,它限制的损失要小于具有上升潜力的期货。但是,如果信心是中立的,则期货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作者是Quantsapp Private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兼研究主管。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