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19财年收入将增长40%:普拉卡什工业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Prakash Industries董事长Ved Prakash Agarwal讨论了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

Agarwal说,在钢铁行业出现上升周期后,我们看到了强劲的结果。

他进一步说,我们相信取得强劲的成果是可持续的。

他补充说,我们预计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利润率将从21%提高到25%。

相关新闻是,首席执行官拉夫尼耶·吉尔(Ravneet Gill)证实,银行已收到价值30亿美元的报价; 10月份有所缓解。数字投资开始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说,TV18广播总经理乔希·霍普(Joshi Hope)希望在20财年削减债务150.2亿卢比

在谈生意时,他说我们正在等待公司在奥里萨邦的铁矿的监管审批。

在增长方面,他表示,我们预计19财年收入将增长40%。

辛格说,我们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减少30亿卢比的债务。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