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卢比延长了收益,对美元的42辆棉花

印度卢比于周二贸易下午举行升级。目前,货币涨幅为70.48 / $。

由于银行和出口商的一些货币销售,当地货币更高。由于公众假期,货币市场仍然在周一关闭。经济前线

,日经,即2月份的日经,日经印度服务采购经理“指数,或PMI,从1月份的52.2开始到52.5。季节性调整的日经Cnikkei印度服务业务活动指数指出,虽然输出更快地高度虽然更快。更多的预订,新客户和支持性公共政策经常被报告的公司报告的公司评论了国

际面前,特别是欧洲欧洲央行在周四欧洲央行会议前持久地

摇晃.266分至36430点虽然漂亮的漂流幅度为10,978点。印度(RBI)的储备

银行(RBI)的储备银行为美元兑卢比,欧元为欧元,而且为欧元,达到卢比。日元的RBI参考率站在RS64.23;英国英镑(GBP)的参考率为Rs93.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