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储备银行修订黄金货币化计划,使其更具吸引力

印度储备银行(RBI)已对黄金货币化计划(GMS)进行了更改,以使其更具吸引力。

该计划的修改旨在使人们能够开设一个无忧的黄金存款帐户。

印度储备银行在一份通知中说,短期存款应被视为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内负债。

“这些存款将在1-3年的短时间内存入指定的银行(并具有转存功能)。存款也可以分期付款(例如1年3个月; 2年4个月5天;等等),”

相关新闻外汇储备触及生命周期高点4621.6亿美元,印度皇家银行的监管和监管陷入困境,因为1月31日,军官的最后期限接近AGB船厂向ICICI银行牵头的财团标明“欺诈”的14,000千万卢比贷款

它补充说,对于期限很短的到期存款,应付利率应计算为整个年度的利息加上剩余天数的利息。

2015年,政府启动了GMS,以动员该国家庭和机构持有的黄金。

“中期政府存款(MTGD)可以存入5-7年,长期政府存款(LTGD)可以存入12-15年,或由中央政府不时决定的期限。还可以允许存入不定期的存款(例如5年7个月; 13年4个月15天;等等),”

该计划允许银行的客户将其闲置的黄金持有量定期存入,以换取2.25%至2.50%的利息。

它说,就MLGTD而言,在到期时赎回本金,应由存款人选择,应等于赎回时存入的黄金价值的卢比,或黄金。

“但是,任何提前赎回MLTGD的行为都只能以印度卢比进行。凡以黄金赎回存款的,应从存款人处收取相当于名义赎回金额(以印度卢比计算)的0.2%的管理费。”

它说,MLGTD的应计利息将参考黄金在存入时卢比的价值而定,并且只能以现金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