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JP基于“谎言”的基础:拉胡尔·甘地

党主席拉胡尔·甘地今天在2G频谱案中对审判法庭的判决证明了国会的立场,该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今天宣称,执政的人民党的整体架构和基础都是基于“谎言”。

他是在他的母亲Conia Gandhi坐在他旁边的情况下,在担任美国国会主席的第一次CWC会议主席后发表讲话的。

当被问及CBI特别法庭周四的判决,所有被告无罪时,拉胡尔·甘地对记者说:“我认为2G已经证明了(国会)的立场。”

他在BJP中大喊大叫,他说:“ BJP的整个体系结构和基础都是基于谎言...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模型也是骗人的。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农业部长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甘地还询问,为什么反对党对阵阵阵风的指控以及与人民党领导人阿米特·沙阿的儿子周杰伦有关联的一家公司的财务违规行为被莫迪“沉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