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RVIND作为股票的股票转向DEMERGER的前日期

纺织制造商ARVIND今天仍然留在焦点,因为其EX Demerger价格将在上午9:45 am.lalbhai集

团的旗舰公司确定,全部将其品牌服装和工程业务分成单独的实体arvind时装(AFL)和Anveshan重型工程

(AHEL)。在交换申请中,本公司澄清了股东将获得一次全部支付股权份额,每五股在ARVIND举行的每五股股份,每27份奥赫尔的每一个份额股票。媒

体报道,媒体报道表明,已解点实体的股份预计将于1月份列
出.ARVIND有限公司,股票以311.45卢比以往的卢比,以往BSE上的RS308达到31.45卢比。 Scip在RS311打开,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316.55和RS301.45。共有5,98,50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8,054.6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