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Subros; 384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Subros上的研究报告

在过去三个月中,由于对卡车空调业务的担忧,SUBROS已纠正了近30%。这是在政府政策变更后发布的,该政策允许3.5T以上卡车的鼓风机代替完整的AC。由于鼓风机更便宜(与AC相比,降低了约80%),因此收入增长的幅度要小得多。但是,我们仍然相信这项业务将帮助其在19财年增加12-15亿卢比的收入,并且鉴于其处于起步阶段,其增长速度将超过其余业务。同时,由于Maruti,Tata Motors和M&M PV销售的增长以及钱包市场份额的增长,Subros的核心PV AC业务将继续实现强劲增长(18-20财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4%)。更重要的是,卡车/客车空调,散热器和冷凝器等新业务的增长潜力非常高(在未来3-5年内,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0%),并提供了规模和多元化。Subros在18MFY18的收入/ PAT增长了21/49%。主要利好因素包括(1)电动汽车的销量在FY18E之前保持稳定的8%的增长,加上主要OEM的钱包份额上升(FY18的PV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00bps),这是由更新和Swift,Dzire,Baleno,Brezza,雷诺·科维德(Renault Kwid),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2)卡车空调和散热器的强劲吸引力,以及(3)净资产收益率的提高和利润率的提高(4)现金流的改善,导致债务减少。

展望我们预计EPS较18-20财年的CAGR增长45%,其中收入增长17%,利润率增长70个基点,利息成本降低35%。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384卢比(20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