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提防欺诈电话询问详细信息以将Aadhaar与银行帐户关联

尽管将Aadhaar与银行帐户关联的最后期限已延长至2018年3月31日,但客户仍在接到电话要求他们在12月31日之前将两者关联。

印度时报报道了一起事件,一名来自加尔各答米德尔顿街的名叫Dipti Mukherjee的老年人接到一个冒充SBI银行职员的人的电话,该人反复询问她的ATM PIN码,以便他可以链接她的银行帐户。和她的Aadhaar号码。

该人威胁说,如果这名83岁的老人在12月31日之前不将二者关联,则其帐户将被阻止。当穆克吉(Mukherjee)的大女儿,是一名专业记者,面对电话时,该人被曝光,并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事件。

防止滥用Aadhaar:如何在UIDAI网站上跟踪其使用情况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警方已开始跟进此类投诉。在穆克吉的家人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嘲讽之后,履行机构发表了正式声明。

“ SBI或其员工从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查找敏感信息,例如卡详细信息,网上银行密码等。我们建议所有客户不要成为这种欺诈性电话/电子邮件的牺牲品。任何此类尝试都可以报告给[email protected]。”

该报告提到了另一个这样的球拍,其中有人伪装成印度唯一身份验证局(UIDAI)官员,他们希望验证与他们的PAN卡相关联的Aadhaar号码。

另请阅读:3步指南,介绍如何将Aadhaar与PAN卡关联

他们要求发送一次密码到该特定手机以完成原始验证过程。

然后,骗子使用此OTP来输入该人的Aadhaar个人资料,在那里他们将与Aadhaar号码链接的手机号码更改为他们的手机号码之一。

然后,他们下载Aadhaar应用,这些应用会自动检测SIM卡链接到的Aadhaar号码。然后,这些应用程序将提供受害者的完整银行业务详细信息,这些信息可能会被精液所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