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最大的15家BFSI工作场所中的Reliance Nippon Life AMC

印度最大的工作场所研究所的一项研究将信实日本人寿资产管理公司(RNAM)列为2018年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BFSI)领域15个最佳工作场所之一,RNAM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BFSI部门共有56个组织参加了这项研究。“获得Great Place to Work的认证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首选雇主的承诺,该雇主是我们员工最大的资产,并且是企业的核心,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undeep Sikka说。该公司表示,其主要重点是建立一种赋权和奖励的工作文化,以使其与行业其他公司区分开。“该组织将员工视为最有价值的资产,这是企业的核心。该认证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信念,即员工是帮助他们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力量。”新闻稿说:“我们坚信,我们的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也是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可持续增长,” RNAM首席人力资源官Rajesh Derhgawen说道:“成为首选雇主并打造强大的雇主品牌一直是我们的不懈努力。这种认可证明了为什么我们大多数人都与我们打得很长很成功。这也是我们所有人共享和享受的信任,自豪和友爱的标志。”他补充说。每年,来自50多个国家的8000多家组织参加“工作场所伟大评估”,以进行基准测试和行动计划和认可。据该研究所称,用于识别最佳工作场所的方法是严格,客观的,被认为是在企业,学术界和政府组织中定义优秀工作场所的黄金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