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arroc Engineering将于7月6日在股票市场首次亮相

在收到对该问题的良好回应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Varroc Engineering将在2018年7月6日上市其股票。最终发行价固定在价格区间的较高端。

由于机构投资者的强烈兴趣,在6月26日至28日进行了195.5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发行超额认购3.59倍。

公开发行已经收到了5.09亿股股票的竞标,而要约规模为1.4亿股(不包括锚定投资者部分)。

预留给合格机构购买者的那部分被认购了9.16倍,而非机构投资者获得了2.45倍的认购,散户投资者获得了95%的认购。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该发行价的价格区间为965卢比,其中包括发起人Tarang Jain和塔塔集团旗下公司-塔塔资本金融服务公司和欧米茄TC Holdings现有投资者的2,02,21,730股股权。每股967。

Varroc Engineering于1990年在奥兰加巴德(马哈拉施特拉邦)成立,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为全球乘用车和摩托车市场提供外部照明系统,动力总成,电气和电子产品,车身和底盘部件。

它为捷豹路虎,宾利,奥迪和哈雷戴维森提供汽车配件。此外,它还向大众,福特,本田和Bajaj Auto等巨头提供汽车零部件。

Kotak Mahindra Capital,花旗集团全球印度公司,瑞士信贷证券印度公司和IIFL控股公司是该书的牵头经办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