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oogle说超过800万印度人在火车站使用其免费Wi-Fi服务

科技巨头谷歌在其博客中表示,印度每月有超过800万人使用铁路Wi-Fi服务“谷歌站”。

800万人每次会话总共消耗350 MB以上的数据。

周四,当阿萨姆邦的Dibrugarh火车站成为获得Google Wi-Fi服务的第400个火车站时,Google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该服务由科技公司与印度政府和RailTel合作推出。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对投资者的影响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

2016年,孟买中央车站成为该国第一个拥有Google Station Wi-Fi的国家。

一年前,RailTel,印度铁路公司和Google签署了一项协议,为该国400个车站提供免费Wi-Fi接入。

Google Next Next Billion团队的副总裁Caesar Sengupta在博客文章中说:“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互联网用户,但仍然有近十亿印度人不在网上。还有数百万条尚未改变生活的旅程。我们意识到,并非印度每个人都在火车站附近居住或工作”

谷歌已经在印度尼西亚和墨西哥推出了Google Sta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