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禁止CM,DY CM的所有TN部长快速参加Cauvery问题

除非首席部长K Palaniswami和他的副手O Panneerselvam出席,否则整个AIADMK内阁都将参加4月3日的斋戒,该党将寻求组建空运管理委员会(CMB)的观察。

根据该党发布的名单,高级部长Dindigul C Sreenivasan(森林),KA Sengottaiyan(学校教育),P Thangamani(电力),D Jayakumar(渔业)和SP Velumani(市政当局)等将领导快速组织在全州的不同位置。

该党从普杜切里(Puducherry)任命了包括MLA在内的七名工作人员,以就此问题在邻近的工会地区迅速进行观察。该党发布的名单中还列出了党的高级领导人,各部门负责人,国会议员和司法协助。

抗议活动将在泰米尔纳德邦的所有32个地区举行,除了在Puducherry,还敦促该中心组成CMB和中央水管理委员会(CWRC)。由于农奴问题似乎正在使执政的AIADMK(与该中心大体上保持友好关系)陷入尴尬境地,该党在周五宣布了一项关于观察下周绝食的声明。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AIADMK协调员Panneerselvam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主持了该党在马杜赖与该党的协调员Palaniswami共同组织的大规模婚礼。

同时,敌对的TTV迪纳卡兰(Dhinakaran)难民营向绝食政权提出挑战,以在绝食期间批评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迪纳卡兰的助手V·普加珍蒂(V Pugazhenthi)在这里对记者说,首席部长及其副手应反对该中心。

他回忆起迪纳卡兰(Dhinakaran)上周在同一个问题上在坦加布尔(Thanjavur)进行的绝食,他说:“禁食不应该只是洗眼。”泰米尔纳德邦的立场是,该中心必须组成CWMB和CWRC。

在2月16日的判决中,最高法院将卡纳塔克邦的270 tmcft份额提高了14.75 tmcft,并将泰米尔纳德邦的Cauvery水份额减少了。

最高法院批准该中心六个星期的时间来制定计划,以确保其465页的判决得到遵守,该判决修改了Cauvery水争议法庭的裁决。

判决后,泰米尔纳德邦一直敦促该中心建立CWMB和CWRC,以确保其从州际河中获得应得的水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