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累积HDFC,目标价格为2,250卢比:Equity99

苏米特·比盖扬

HDFC是常绿的股票。如果看一下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数据,它就非常健康。利润增长了28.63%,达到396亿卢比,收入增长了17.78%,达到21,248.7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0.405亿卢比。

截至2018财年第四季度,HDFC的不良贷款总额为401.9亿卢比。这相当于贷款组合的1.11%。单个投资组合的不良贷款率为0.64%,而非单个投资组合的不良贷款为2.18%。2018财年的净息差为4%。

关闭HDFC在这一年中的个人贷款总支出增长了29%,个人贷款的平均规模为264亿卢比。以管理资产(AUM)为基础,个人贷款账簿的增长

占18%,非个人贷款占17%。贷款总额增加了18%。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7只股票中,未来四个季度的收益都将高于Nifty”“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遭遇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押注BHEL和不列颠尼亚为中等长期投资范围”

这是一类具有很多宏观顺风的股票,通过子公司的上市可以释放价值,我们认为这只股票表现强劲,HDFC的任何修正都是一个机会,可以累积至2,250卢比的目标。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