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gle说400个火车站都提供免费WiFi

科技巨头谷歌今天表示,已与RailTel合作在400个印度火车站推出了免费的公共WiFi。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服务是根据“数字印度”计划发起的一项重要举措,于2016年1月从孟买中央车站开始,而阿萨姆邦的迪布鲁加尔已成为今天上线的第400个车站。

它补充说,该项目已经成功实现了其使命,即利用RailTel创建的全国性光纤网络骨干网,将连通性带给数百万未连接的印度人。

RailTel是印度铁路公司的电信部门。

该项目说,在该项目启动的第一年内,印度最繁忙的100个火车站都已上线,每天有15,000人首次使用互联网。

相关新闻编辑的《 2020年预算》: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对投资者的影响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

Google印度总监合作伙伴关系十亿用户K Suri说:“每月有超过800万的唯一身份用户连接到网络,这是一个针对印度和每个成长中的经济体的灯塔项目,这些经济正在寻求将连通性的好处带给本国每个人。” 。

RailTel企业业务执行董事K Manohar Raja表示,努力通过提供世界上最快的公共​​WiFi网络之一来弥合体验鸿沟。

该服务提供30分钟的免费上网时间,平均每个会话用户消耗约350 MB的数据。

声明说,虽然大多数用户处于19-34岁年龄段,但通过现场支持人员帮助年长和首次使用的用户的努力已帮助数百万人首次体验了互联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