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航空的投资:CMD与员工工会举行会议

消息人士称,印度航空CMD Pradeep Singh Kharola今天与四个雇员工会的代表举行了会议,讨论了拟议的战略性投资及其担忧。

民航部已从潜在竞标者那里寻求意向书(EoI),以出售亏损印度航空76%的股份,以及剥离两家航空公司的子公司。

消息人士称,CMD与四个工会的代表会晤了大约45分钟,主要是了解员工对拟议出售股份的担忧。他们补充说,会议是按照外交部的指示召开的。

印度飞机技术员协会(IATA),印度航空飞机工程协会(AIAEA),航空公司雇员工会(ACEU)和印度航空雇员协会(AIEU)的代表出席了会议。这些工会共有数千名成员,其中大多数代表工程和商业人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消息人士称,这四个工会都反对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消息人士补充说,CMD向代表们保证,他们的关切和忧虑将传达给该部。

在致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的信中,国际航协表示强烈反对将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撤资。工会还对欠薪和其他问题表示关注。

3月28日,该部发布了关于印度航空战略撤资的初步信息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政府计划卸载国家运输公司76%的股本,并转移管理控制权。拟议中的交易将涉及印度航空,其低成本子公司印度航空快车和印度航空SATS机场服务私人有限公司,后者是国家航空公司与新加坡SATS有限公司之间的平等合资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