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内阁批准了民航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

商务部和行业部周三表示,在由PM Narendra Modi主持的联盟柜台的Air Air India Ltd.批准的,允许在Air India Ltd.的印度国民批准修改现行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允许NRIS在印度有限公司允许外国投资,他是印度国民,在自动路线下最多为100%。根据目前的外

国直接投资政策,预定航空运输服务/国内预定乘客航空公司允许100%FDI(自动高达49%,政府路线超过49%)。但是,对于NRIS 100%FDI在预定航空运输服务/国内预定乘客航空公司的自

动路线下允许.Further,FDI受到大量所有权和有效控制(SOEC)的条件,根据飞机规则归属于印度国民1937年。然而,对于AIR India Ltd.而言,根据目前的政策,外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包括外国航空公司的外国投资不得超过49%,无论是直接还是间接,都要受到实质性所有权的条件有效控制Air India Ltd.将继续归属于印度国民。因此,虽然在预定航空运输服务/国内预定乘客航空公司的NRIS自动路线下允许100%FDI,但在印度空气时,它仅限于仅为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