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JP观察到反对JDS-国会联盟政府的“黑日”

BJP今天在宣誓就职前对以H D Kumaraswamy为首的国会JDS政府举行了“黑日”,并呼吁新联盟中的“旁观者”国会领导人加入藏红花党。

人民党警告说,如果新的联合政府未能履行其选举承诺,它将在全州范围内“束缚”。

BJP国家主席B S Yeddyurappa在为聚集在Anand Rao Circle的Mahatma Gandhi雕像附近举行游行的党员发表讲话时,谴责联合政府是“机会主义联盟”。

“有一笔530亿卢比的农业贷款。你说过要放弃所有贷款。让我们看看您是否实际上将放弃所有的农业贷款。如果失败的话,我们将在全州范围内进行一场示威游行。”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BJP国务卿表示,国会应该立即与JDS保持距离,否则,无国会的印度的梦想将很快成为现实。

“国会已经失去了该州的基础。国会明天将和谁一起去?您愿意和Kumaraswamy一起去吗?” Yeddyurappa说。

他还致电了国会领导人,他们因参加联合政府的新计划而被冒犯,感到生气。

“国会领导人必须醒来。那些被骗的人可以来参加BJP。如果有任何一个对民主有信仰的政党,那就是人民党。让我们将卡纳塔克邦建立为模范国家。我罢免了这个联合政府。”

JDS领导人Kumaraswamy抨击BJP遵守“黑日”,他说:“ BJP的工作方式不关心公众。他们的政治围绕着误导人们,组织了诸如黑日,某种Yatra和煽动激情之类的活动。您不能期望他们有更好的选择。”

耶德迪拉帕(Yeddyurappa)在未能集结足够的人数,没有面临5月19日的最低限度考验之后,就任总统后三天就辞去了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首席部长职务。

BJP已成为议会选举中最大的单一政党,拥有104个席位,职权分散。

由于Yeddyurappa未能通过最低要求,国会和JD(S)声称由州长Vajubhai Vala邀请了117个MLA的支持成立了政府。

前副首席部长R Ashok,国会议员Shobha Karandlaje和BJP领导人Jaggesh也参加了抗议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