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以平音结尾,Nifty持有11,000; PSU银行集会重述

在Sensex和Nifty上涨至新的纪录高点并达到关键里程碑36,000和11,000之后,周三市场喘了一口气,因为当天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有区间交易。华尔街平淡地结束了这一天。

一天开始时,指数开盘持平,但由于PSU银行以及制药和IT类股的反弹,很快又在早晨上涨。Sensex盘中一度上涨超过100点,然后放弃了大部分涨幅。在此之后,市场仍然处于区间波动,专家称这在投资者中犹豫不决,并以接近其开盘的水平结束。

在大盘中,中型股交投淡淡,收盘下跌约0.44%。同时,在所有行业指数中,PSU银行,制药和IT名称获得了最多的评价。

交易期间有大量针对特定股票的操作。ICICI银行,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Bharti Airtel拖累了指数,而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HDFC和TCS则以绿色收盘。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投资者发现,IT业者和主要股票均创下52周新高。Nifty IT指数上涨了约1.5%。

由于有传言称财政部将在当天晚些时候制定债券重估计划,PSU银行上涨。印度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和印度银行等股票均收高。

Dilip Buildcon重点关注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在奥里萨邦赢得的价值152.2亿卢比的订单,该订单全长74公里,建设周期约为30个月。该股上涨了1%。

Idea Cellular将其12月季度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106千万卢比扩大至1,284千万卢比。该股下跌了5%。

Vijaya银行报告称,由于准备金增加,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了65.45%,为7,956亿卢比。库存结束

厨房电器公司TTK Prestige报告称,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其合并净利润增长了36%,达到4715千万卢比。VRL收高9%以上。

Radico Khaitan今天宣布,由于收入增加,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净利润跃升了77.71%,为35,010千万卢比。该股下跌了8%。

IndiGo上涨4%,此前该公司宣布其12月季度净利润增长了56%。

展望未来,专家建议谨慎行事。

Zerodha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Nikhil Kamath表示:“总的来说,我们继续保持中立的前景,并相信在当前时刻市场上会有很多泡沫;我们不主张在此时刻进入新的头寸。”在一份声明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