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获取我的停车以合并方式收购Constapark

理财新闻

总部位于德里的智能停车平台Get My Parking已收购Constapark。这项收购是在最近获得Get My Parking的300万美元A轮融资之后进行的。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筹集了450万美元。

Get My Parking由Chirag Jain和Rasik Pansare于2015年创立,旨在将分散的停车行业数字化。该应用程序使驾驶者可以搜索,预订和导航到德里各地可用的停车位。

该公司还为停车场运营商和智慧城市提供了一个可互操作的即插即用平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很珍惜Constapark团队带来的巨大经验,尤其是现在我们正在扩大在国内和全球的业务,” Get My Parking首席执行官Chirag Jain说。

Constapark由Chetan Chauhan和Mehul Pangtey于2015年创立,其愿景是创建数字停车生态系统。

Chetan Chauhan说:“我们成立Constapark的初衷是,希望解决停车问题,让Get My Parking承担起建立可持续停车生态系统的相同使命。”

Get My Parking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在16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且正在招聘各种技术和业务概况来实现国际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