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BI通过购买可负担房屋的债券筹集500亿卢比

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今天表示,拟通过长期债券筹集500亿卢比,以为经济适用房提供资金。

SBI在向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说,拟议的债券筹集计划旨在为基础设施和经济适用房提供资金。

该银行将寻求董事会批准发行500亿卢比的长期债券,以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上为基础设施和经济适用房融资。

但是,该银行没有具体说明借款是卢比面额还是美元。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中央执行委员会定于1月17日举行会议。

昨天,该银行宣布计划通过在两个财年中发行美元或其他可转换货币的债券,筹集至多20亿美元(超过1,260亿卢比),以资助海外扩张。

它表示,募集资金将通过在2017-18年和2018-19年期间公开发行和/或以美元或任何其他可转换货币私募方式发行高级无担保票据。

上个月,该银行董事会批准通过各种方式(包括masala债券)筹集8000亿卢比,以满足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标准。

Masala债券是以卢比计价的专门债务工具,可以在海外市场浮动以筹集资金。

该银行表示,它有时间到2018年3月筹集资金。

印度的银行必须在2019年3月之前遵守《巴塞尔协议三》下的全球资本规范。国际上一致同意的时间表是2019年1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