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ok Sabha诉讼在ary告后延期

众议院在闭会期间致死的三名会议成员和七名前成员致敬后,今天冬天休会的第一天的会议正式休庭。

众议院现在将在星期一开会。

众议院集会后,由古达斯布尔(Gurdaspur)的新当选国会议员苏尼尔·库马尔·贾卡(Sunil Kumar Jakhar)宣誓就职,他在旁遮普省宣誓就职。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誓后用双手交叉打招呼向贾卡(Jakhar)致意。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BJP成员和电影明星Vinod Khanna逝世后,有必要进行Gurdaspur投票。

在新成员宣誓之后,莫迪向众议院介绍了新的部长。其中包括达摩丹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和尼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他们在9月3日部长会议改组中被提升为内阁大臣。

新面孔是国务卿(独立负责人)R K Singh,Hardeep Puri,K J Alphonse和国务卿Shiv Pratap Shukla,Virendra Kumar,Ananth Hegde,Gajendra Shekhawat和Satyapal Singh。

演讲者苏米特拉·马哈詹(Sumitra Mahajan)作members告时告诉成员,三位现任洛萨卜哈议员(Sultan Ahmed(TMC),钱德·纳特(BJP)和塔斯勒姆·乌丁(RJD))最近去世了。

其他七个前成员-Vikram Mahajan,Ram Singh,R Keishing,P C Barman,Dhanraj Singh,Amal Datta和Priya Ranjan Dasmunsi也在会议期间死亡。

众议院还向新任秘书长Snehlata Shrivastava介绍,他于12月1日接任。她曾任国际会计准则官员,是洛·萨卜哈(Lok Sabha)的第一任女秘书长。

在诉讼开始之前,外交事务大臣舒什玛·斯瓦拉(Sushma Swaraj)会见了各方领导人。

当总理进入众议院时,他向反对派议员致意,称赞他的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