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许多问题引起反对声后,Rajaya Sabha押后至下午2点

Rajya Sabha主席M Venkaiah Naidu今天对休会的反对党议员大喊口号感到不安,今天将诉讼延期至1400个小时,这是前所未有的举动,甚至还没有解决“咨询时间”的问题。

程序从1100小时开始,列出列出的文件,此后举行零时区,成员提出公众关注的问题。国会议员可以在午间时问问题时间,议员可以向政府询问有关各种政策的问题。

通常,当众议院在当天开会后不久诉讼程序被中断时,主席将诉讼程序休会时间缩短,通常为1200小时。中午,“咨询时间”宣布,如果干扰再次发生,诉讼将再次押后。

但是今天,当萨马杰瓦迪党的议员们向井里大喊口号,反对警察在人民党统治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杀害警察时称遭遇杀害时,奈杜立即将诉讼延期至1400小时。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Aam Aadmi政党AAP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这显然引起了德里商业机构封锁的问题。

国会议员拉马桑德拉·拉奥(Ramachandra Rao)也举着标语,写着“为安得拉邦伸张正义”,以抗议该州在上周提交的2018-19年度联邦预算中未提及该州。

Naresh Agrawal(SP)已根据第267条规则发出通知,要求延期程序以讨论关于假遭遇的问题,但Naidu拒绝了该提议,Naidu表示可以通过其他通知提出此问题。

奈杜说:“我不想这样管理众议院。” SP,AAP和唯一的国会议员进入众议院之井。

他说:“让我们不要遇到零时光。”他说:“这不是这样。”他下令禁止口号大喊。

他请饶回到他的住所,并严厉地告诉阿格罗瓦尔(Agrawal)(他坚持至少要提起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命令他”。

“你不希望众议院运转。您不想要提问时间,”当他呼吁零时提及时,他告诉那些激动的成员。

德里克·奥布赖恩(Derek O“ Brien)提出了他的“零小时”提议,但在喧闹声中什么也没听到。

Naidu表示不满,表示成员决心不接受诉讼,并希望制造麻烦以进行宣传。然后他将诉讼延期至1400个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