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结成强壮的公牛蜡烛;望见11k山

Nifty周一以平淡的价格开始,追踪了其他亚洲市场的疲软趋势,收复了早盘的损失,并收于又一个创纪录的收盘高点,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强劲的看涨蜡烛。

该指数本周一直创出更高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这表明多头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该指数升至新的纪录高点10,975.10,下一个可能的目标位于11,000附近。

该指数可能会看到大约11,000的利润,这可能会提前于预算案,但总体趋势似乎仍然存在。投资者应利用逢低买入优质股票。对于所有多头头寸,投资者应将止损设在10,793以下。

指数开盘于10,883,微跌至盘中低点10,881.40。多头很快采取控制措施,将该指数推至新的盘中高点10,975.10。该指数最终收盘上涨71点,至10,966.2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突破似乎是本赛季的风味,因为Nifty50在突破10,900水平之后又出现了突破,然后以强劲的看涨蜡烛结束了交易日。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对Moneycontrol表示,此次突破突破了三个月的上升通道,为位于11,533点附近的指数设定了新的目标。

“但是,基于最近在较低时间范围图表上的突破,指数的初始目标仍维持在11100水平附近。因此,只要指数收盘价维持在10900以上,交易者就可以寻求更大的目标,并建议在10793水平以下有一个严格的止损,”他说。

穆罕默德(Mohammad)认为,由于指数连续四个交易日在日线图上均居于布林线上方,因此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中不能排除获利的可能性。

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在10500,接着是10800行使价,而看涨期权的最大看涨期权在11000,然后是10900行使价。

10900、10950和11000行使价看跌看跌期权的支撑位正在移至更高水平,而11050、11200和11100行使价见于看涨期权的写作,这为进一步上涨提供了空间。

“期权带表示在10850至11100区之间的交易带。Nifty指数一直在创造更高的高点-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的更高低点,支撑位也在逐渐走高,”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

他说:“最近,它已经超过了其供应趋势线,而现在,它已成为将市场推向更高水平的支撑区。”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0850区域上方,才能继续朝着11050和11100的方向发展,而下行支撑位于108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