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uzlon股东拒绝提高290万卢比的提议

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Suzlon Energy的股东拒绝了两项单独的提议,即通过发行股票和债券来筹集290亿卢比的资金。

根据该公司的监管文件,大多数公众股东投票反对特别决议案,以通过发行股票筹集200亿卢比,并通过不可转换债券或非股权挂钩工具筹集90亿卢比。

“只有在需要时,这些决议才使公司能够便利公司筹集资金。目前尚无发行证券/募集资金的计划。无论如何,这并不影响我们进行顺畅业务运作的资金可用性。”

该公司在7月27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征求了股东的同意,以一次或多次分期发行可赎回的不可兑换债券/非股权挂钩工具,以私募方式发行,金额为90亿卢比,以置换现有债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高达65.12%的投票赞成该特别决议,该文件在申报中被宣布为“未通过”。特别决议要求至少有75%的赞成票才能获得通过。

同样,另一项特别决议案也宣布“未通过”,以发行,发行和分配200亿卢比的股票或与股票挂钩的决议案。它获得了57.51%的赞成票。

但是,股东们批准了其他上市决议案,其中包括两项普通决议案,以重新任命Girish R Tanti和Tulsi R Tanti为公司董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