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ajaj Electricals完成对Nirlep Appliances的收购

电气产品制造商Bajaj Electricals已完成对Nirlep Appliances的收购。在购买了79.85%的股份之后,Nirlep从9月1日起成为Bajaj Electricals的子公司。

炊具品牌Nirlep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在市场上出售。

6月,Bajaj Electricals宣布以4,250千万卢比收购厨具制造公司Nirlep。该公司表示,这将补充其现有产品,是“完美的协同作用”。

Nirlep通过不粘炊具,硬质阳极氧化炊具和压力锅成为不粘炊具的代名词,将能够为Bajaj Electricals的现有产品增值。作为回报,它将可以访问后者的分销网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厨房电器领域几乎占据了10亿卢比的耐用消费品行业的四分之一,如今,本地和全球企业都对它越来越感兴趣。

Bajaj Electricals的首席财务官Anant Purandare在与Moneycontrol的早期互动中表示,对Nirlep的收购将为该公司带来收入增长。他补充说,在初始阶段,他们将作为Bajaj Electricals的子公司运营。

然而,几年后,尽管市场上将继续存在Nirlep品牌,但Nirlep将被合并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