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M股价上涨2%,此前第四季度财报超出了强劲汽车,拖拉机业务的分析师预期

马辛德拉(Mahindra&Mahindra)股价周二盘中上涨超过2%,此前强劲的汽车和拖拉机业务帮助该公司公布了3季度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本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了50%,达到115.5亿卢比,运营收入增长了25.6%,达到138.9亿卢比。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猛增了70.4%,达到995亿卢比,利润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0个基点,达到15.1%。

农业设备业务贡献了28%的收入,报告了31.16亿卢比的健康增长,同比增长41.8%,其息税前利润(息税前收益)增长55%,达到723.4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170个基点,达到19.5。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百分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本季度汽车部门收入增长了19.6%,达到9,105千万卢比,EBIT增长了77.9%,达到971.3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了350个基点,达到10.7%。

尽管其他收入下降,但利润率却有所增长。

其他收入同比下降44%至166千万卢比,本季度的一次性收益为4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4千万卢比。

在IST的14:02小时,股票价格报862.85卢比,上涨13.25卢比,或在BSE上涨1.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