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Bajaj Holdings and Investment; 3844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Bajaj Holdings and Investment的研究报告

在强劲的独立业绩和联营公司的强劲业绩的推动下,BHIL公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强劲收益增长。在联营公司中,BFS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强劲业绩,因为所有业务均取得了强劲的经营业绩。Bajaj Auto的数字未能达到预期,该公司的利润率创下了2009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外表

我们维持对Bajaj Holdings的买入建议,并将价格目标上调至卢比。3,844.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