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BI银行高级官员预订CBI预定前Aircel发起人C Sivasankaran的公司进行600千万卢比的贷款欺诈

CBI周四登记了一起针对前Aircel发起人C Sivasankaran的公司的诉讼,这些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的M / s Axcel Sunshine Limited和芬兰的Win Wind Oy-涉嫌拖欠IDBI银行的60亿卢比贷款。

搜查行动包括搜查MS Raghvan(前CMD,IDBI银行),BK Batra(IDBI银行的前DMD)和Mervin O Rego(IDBI银行的前DMD,现任CMD和辛迪加银行首席执行官)的住所。结果,该银行的15名前任和在职人员已被预订。

CBI在10个城市的50个地点进行了搜索,这些城市包括德里,孟买,法里达巴德,金奈,班加罗尔,贝尔格姆,海得拉巴,斋浦尔和浦那。

当天晚些时候,IDBI银行发表声明说,他们已于2014年2月向Axcel Sunshine Ltd提供了贷款,并于2015年12月成为NPA。银行说这笔贷款?已??是??完全?提供和它?追偿行动,以在2016年8月向借款人追回欠款。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交出” 200套公寓,未获得法团:购房者

根据早先收到的信息,据报道IDBI银行已于2010年10月批准了这笔贷款。

在FIR中命名的私营公司是Axcel Sunshine Limited,BVI,M / s Broad Code Investments BVI,M / s Indian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Mauritius limited,Lotus Venture Investment,Shiva Palm Corp Limited Singapore,Siva Industries and Holding Limited Chennai,芬兰的Win Wind Oy芬兰(WWO),M / s斯特林农业产品和加工有限公司,金奈,M / s Planet Pickels私人有限公司,班加罗尔,Win Wind Power Energy私人有限公司,蒂鲁瓦鲁尔。

CBI说,这是在FIR中任命这么多顶级银行家的罕见情况之一。该案件由CVC转交给CB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