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InterGlobe Aviation; 1651卢比的目标价格: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InterGlobe Aviation的研究报告

InterGlobe Aviation(IndiGo)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EBITDAR为110亿印度卢比,低于预期的25%,因为11%的收益率下降抵消了强劲的pax增长。主要亮点:1)在利润丰厚的最后一刻(0-15天)预订期内,由于行业定价环境疲软,收益率同比下跌6%至每公里3.3印度卢比。尽管4月产量压力仍在继续,但可见一些复苏的迹象。 2)尽管短期严重发动机故障,RPKM强劲增长25%RPKM同比增长和89%的健康PLF,导致停产了约9%。随着问题的解决,IndiGo预计在19财年将行业领先的产能增加25%,可能会增强其主导地位。该公司预计收益率将恢复,因为它认为低价格无法在高燃料成本的环境中维持下去。此外,行业领先的成本结构(CASK燃料价格比SJ低20%)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净现金20亿美元)可缓解短期压力。

外表

假设燃油CASK增加10%,我们将FY19E的EBITDAR下调了10%,但维持FY20E。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调整为INR1,651(之前为INR1,65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