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inacle与新加坡数字银行公司Moneythor合作

由Infosys EdgeVerve Systems部门开发的银行产品Infosys Finacle表示,已与新加坡数据驱动型数字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Moneythor建立了合作关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表示,与Finacle集成的Moneythor平台将使金融机构能够通过众多数字渠道和设备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和见解。

联合解决方案将提供一个引擎来对交易数据进行分类,分析和扩充,从而为银行和客户提供更好的见解。它将带来新的交互功能和丰富的交易数据,并将增强跨数字渠道的客户参与度。

银行可以利用它来发布交互式内容,以帮助客户满足其理财需求,并提供相关报价。

相关新闻SEBI可能会在举报人指控的情况下寻求对Infosys图书进行法务审计,Infosys拥有强大的交易渠道,前十大最有价值公司的CEO Salil Parekh 6表示,其市值增加了62,773千万卢比; HUL,RIL指明道路

“我们很高兴协助Infosys Finacle通过我们的Moneythor解决方案提供支持的创新功能为其银行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我们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将他们的领域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与Moneythor相结合。Infosys Finacle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期待着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Moneythor首席执行官Olivier Berthier表示。

基于规则的功能和统计算法将使该解决方案能够以快速的上市时间提供数据驱动的个性化建议和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