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元从13个月高点回落,黄金企稳

黄金价格周二持稳,但徘徊在18个月低点附近,因为美元在前一交易日创下13个月高点后缩减涨幅。

基础知识

0106 GMT,现货金涨0.1%至每盎司1,194.13美元。在上一交易日中,金价达到1191.35美元,为2017年1月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1%至每盎司1,200.5美元。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

衡量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在周一攀升至13个月高点后,在周二早些时候下跌了约0.1%,至96.339。

亚洲股市周二试图重新站稳脚跟,因为土耳其里拉倒台的震动有所减弱,华尔街证明对冲击波具有韧性。

土耳其里拉在中央银行承诺提供流动性后,周一从7.24的历史低点回落,但仍处于抛售压力下,其崩溃导致全球市场进一步不安。

国会研究人员周一预计,随着财政刺激措施的减弱,美国经济今年可能会加速增长,然后在2019年放缓至远低于特朗普政府设定的3%的目标。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买卖基金SPDR Gold Trust表示,其持仓量从上周五的786.08吨下降了0.19%,至周一的784.60吨。

金属咨询公司GFMS的临时数据显示,印度的黄金进口量是7月七个月以来的首次增长,此前珠宝展览会促使珠宝商补充库存,导致价格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