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凯旋推出新的Tiger 800系列,起价117.6万卢比

英国摩托车品牌Triumph星期三发布了Tiger 800系列的更新版本,价格从117.6亿卢比起(孟买出厂价)。这是该公司本财年在印度推出的第七个新产品。

目前,它已经推出了基本版Tiger XR,XRx(售价为131.3亿卢比)和顶级XCx(售价为13.76亿卢比)四种颜色。XCa版本的自行车和Tiger 12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辆自行车的价格比其前身高出近10万卢比,有两个帐户?提高税率以及机械和技术升级。老虎冒险自行车系列与BMW R 1200,Benelli TNT 600,本田非洲双胞胎,川崎Versys竞争。

凯旋(Triumph)声称,Tiger 800的底盘和三缸发动机已经进行了200多次升级。自行车配备了彩色的5英寸TFT仪表,LED照明灯,更新的巡航控制系统,新的带照明的背光开关装置,操纵杆控制装置,新的一挡速比,更轻的自由流动排气等等。自2014年在印度首次亮相以来,已售出800多种Tiger车型。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Triumph Motorcycles Indias的董事总经理Vimal Sumbly说:“ Triumph在500cc及以上级别汽车的市场份额为19%。尽管今年以来我们的批发量仅增长了4%,但我们的零售额却增长了15%。有了新的Tiger系列,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

高档和豪华自行车市场(通常超过500cc)在印度每年以12-15%的速度增长,目前每年约有10,000辆。除了本田,川崎,哈雷戴维森,雅马哈和铃木等传统品牌之外,印度的Benelli,晓星,杜卡迪,MV Agusta等新公司也纷纷在印度开业。

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都在印度设有装配厂,这使它们与纯进口产品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组装路线有助于将关税减少到15%,而进口类别则为50%。

黛安芬还与总部位于浦那的Bajaj Auto建立了非股权合作关系,以开发和制造在印度和国外销售的中容量自行车。据Sumbly所说,合作正在以令人满意的速度向前发展,有关产品和分销策略的讨论也在进行中。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很明显,至少与该公司生产的那些车型相比,通过与Bajaj的合作生产的自行车将被冠以Triumph品牌。如果Bajaj想要在该细分市场中为自己的品牌制造摩托车,则尚未致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