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piceJet在孟买进行水上飞机试验

SpiceJet今天在孟买的Girgaum Chowpatty与日本的Setouchi Holdings联合进行了水上飞机试验。

水上飞机试验是在公路运输和公路,航运和水资源部长Nitin Gadkari和民航部长Ashok Gajapathi Raju的陪同下进行的。

加德加里说,水上飞机将大大推动区域连通性。

“到独立为止,该国已有71个机场可以进行预定的运营。自从Udaan计划以来,我们正在分两轮(分阶段)研究80个目的地,”加德加里说,他们还计划从德里到阿格拉乘坐水上飞机。

SpiceJet和Setouchi Holdings过去六个月一直密切合作,为10到14个座位的两栖和陆上飞机运营探索机会,以为印度较小的城镇提供空中连接,特别是由于基础设施挑战而仍未连通的城镇。

根据CMD,SpiceJet的Ajay Singh所说,所有这些水上飞机都是DGCA批准的。

两栖飞机可靠,坚固,有弹性,可以从没有起降跑道或跑道但有水体的地方起飞和降落。

日本的濑户内控股公司(Setouchi Holdings Inc)是小型飞机航空领域的先驱,该飞机隶属于广岛县常石集团。

SpiceJet是迄今为止印度唯一一家通过河流和内陆水道等水域探索空中连通性的公司。

今天的审判是两栖飞机的第二阶段审判。在第一阶段,陆上飞机在那格浦尔和古瓦哈提进行了试验。

北方邦的北方邦,拉贾斯坦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安达曼群岛,拉克沙德威普等地均是为数不多的两栖飞机作战目的地。

航空部长Raju说,就旅客运输量而言,航空是印度发展最快的行业。他还说,水上飞机的示范将导致一系列的旅行活动,并增加客运量。

就国内客运量而言,印度是第三大航空市场,在世界第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