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韩国购物者竭尽全力击败Chanel价格上涨

星期三,一百多名购物者在首尔的香奈儿(Chanel)商店外排队等候,摆脱了对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的担忧,以抵制法国奢侈品牌即将提价的行为。自本月政府开始放宽旨在遏制该病毒的社会疏散准则以来,韩国人一直蜂拥而至,这表明该地区不愿出门的人们释放了被压抑的需求。

在线对香奈儿价格上涨的猜测促使面罩的购物者最早在凌晨5点到达,形成了一个排成一排的密集队列,在首尔市中心的乐天百货商店周围盘旋。排队的人在上午10:30商店开业前收到一张带编号的门票

社交媒体的帖子显示,随着人们讨论待定的提价,香奈儿在中国的门店也比以往更长。

香奈儿后来证实,它正在提高全球手袋和一些小型皮革制品的价格。该公司表示,欧元的涨幅介于5%至17%之间,这反映了某些原材料价格的上涨。

在回应路透社询问的一份声明中说:“价格调整仅涉及香奈儿标志性的手提包11.12和2.55,以及Boy,Gabrielle,Chanel 19手提袋和某些小型皮革制品。”

“在做出这些调整的同时,要确保我们避免各国之间的价格差异过大,这是我们对价格协调一致的承诺。”

54岁的李智妍在汉城说,她大约在早上7:30到达,她未来的女son在另一家百货商店为女儿购买香奈儿包作为结婚礼物,这种病毒被已从11月推迟到明年。

“我们之前去过香奈儿商店好几次了,都为是否要购买而苦恼。但是由于价格将上涨,我们决定立即购买。”李说。

许多韩国人为婚礼准备了豪华手提袋,其中包括一个排队的人,他还说婚礼被推迟了。

与首尔夜总会相关的100多例新的COVID-19病例形成了队列,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该国被冠以缓解冠状病毒成功的举动又波及另一波感染。

香奈儿说,它已经采取了排队管理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商店入口处排长队的形成。

该公司在汉城的一位代表说,该公司周一已经提高了其法国本土市场的价格,其他市场也会紧随其后。

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表示:“在我们的制造商和供应商面临的严峻挑战时期,香奈儿必须继续以尽可能最佳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支持。”

乐天百货公司表示,从5月1日至5月10日,奢侈品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超过了整体销售额。

发言人Moon Ho-ik说:“与其他产品相比,奢侈品的销售增长异常快。”“排队等候的人数是正常人数的两倍或三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