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银行可能在2月底关闭700台ATM

据《商业标准》报道,为削减成本,印度公共银行放贷银行将关闭400台ATM,并呼吁在2月底之前关闭另外300台ATM。

印度银行官员对报纸说,此举是旨在减少对客户造成的不便的周转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涉及银行在关闭自动柜员机之前分析客户需求,使用模式和位置​​。今年4月,他们将自动柜员机的数量从12月的7807台自动柜员机减少到7717台。

援引印度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迪纳班德·穆阿帕特拉(Dinabandhu Mohapatra)的话说,该银行在过去六个月一直在制定周转计划,稍后将与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他告诉BS:“首要任务是通过合理化分支机构和ATM等步骤来控制成本,并通过增加零售贷款的份额来重新平衡贷款组合。”

国有银行仍然承受压力,并在2016-17年和2017-18年期间录得新的下滑。即使压力资产的回收率有所提高,该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和净资产仍然保持较高水平。

印度央行由于其净净不良资产水平高,普通股一级资本不足和资产负回报连续两年处于印度储备银行的“及时纠正措施”之下。

截至9月底,印度银行的总净资产值为12.62%,净净资产值为6.47%。它的普通股一级资本为7.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