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yent因6月份季度数据不佳而下跌4%

在6月季度(Q1FY19)疲软的背景下,Cyient股价周五盘中下跌4.5%。

该公司报告其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了6%,为82.5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87.8千万卢比。

同时,该公司的收入为90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90亿卢比,增长了19%。

在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中,由于公司联营公司行使了股票期权,公司配售了3,11,380股每股面值5卢比的股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签署了最终协议,以收购Cyient Insights其余49%的股权。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价钱:87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Cyient的增持评级,目标为每股87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第一季度表现疲弱,但FY19的指导方针指出强劲的复苏,并继续预计18-20财年的收入将增长13%。

以卢比计,研究机构预计EBITDA将比18-20财年增长20%。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价钱:875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Cyient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是每股875卢比。

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称,利润率令人失望,服务利润率环比下降约200个基点,而主要垂直行业的大量积压订单则提供了安慰。

尽管卢比大幅贬值,该公司的利润率指导仍未改变。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表示,FY19开局疲软可能是保证金前景保守的原因。

该研究机构认为,第一季度利润率疲软背后的大多数关键因素应在第二季度逆转。

该股票的交易价格略低于20倍的20倍PIE,相对便宜。它削减了FY19E的盈利以占FY19的业绩。

经纪业务:轴心资本/评级:购买/目标:850卢比

Axis Capital维持Cyient的买入评级,目标是每股850卢比。

尽管第一季度业绩疲软,公司仍维持19财年的前景。Axis Capital预计利润率将从第二季度恢复。

经纪业务:雪绒花/评分:购买/目标:913卢比

雪绒花维持了Cyient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785卢比上调至913卢比。

该公司表示,由于某些项目的预期放缓,6月季度业绩低于预期,而在强劲的需求前景中,2018-19财年的收入和盈利预期仍保持不变。

它补充说,预计在2018年至2020财年美元收入增长率将达到11.9%,其中A&D,工业和公用事业的营业额将出现两位数增长。

在09:47时,Cyient的报价为724.70卢比,下跌了17.30卢比,或2.33%。

该股分别在2018年5月11日和2017年9月27日触及52周高点887.00卢比和52周低点475.2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8.32%,比52周低点高52.4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