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imatsingka Seide:长期的选择

Himatsingka Seide(HSL)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家用纺织品制造商,主要生产出口市场的床单,室内装饰面料,软装面料和超细支数纱线。该公司的零售和分销部门迎合了北美,欧洲和亚洲主要零售商的自有品牌。

HSL在已经很广泛的品牌保护下有了新的名字,新的床单和纱线纺纱厂的利用率不断提高,而毛巾布又被添加到了产品组合中,HSL处于领先于其他同行的位置。此外,该股票的估值也相当合理。

绩效考核

由于床单实现率较低,2018财年其收入同比增长缓慢。反过来,这是由于卢比兑美元坚挺,以及试生产收入的资本化(来自其扩大的床单制造设施)。

由于其纺纱厂在FY18第四季度投入运营,EBITDA年度毛利率和净利润均大幅增长。然而,与毛巾毛巾项目有关的额外债务和折旧费用,加上较高的税率,抑制了其税后利润率。

相关新闻购买Axis Bank的目标价格为882卢比:Sharekhan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电晕病毒恐慌: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前进的道路

品牌权

HSL最近通过Himatsingka America收购了Global Brands Group Holding的家用纺织品产品组合。HSL将拥有Tommy Hilfiger(北美),Copper Fit等品牌的专有许可权。这可能会使19财年的销售额增加40-450千万卢比。

重排

HSL的管理层批准了HSL的子公司Himatsingka Wovens Pvt Ltd与自己的运营合并。因此,预计HSL将受益于规模经济,工艺优化,技术专长和成本合理化。

床单

在2017财年第三季度,该公司的床单制造能力翻了一番,达到每年4,600万米(mmpa)。虽然旧的23 mmpa容量的利用率将保持稳定,但将新的23 mmpa容量的利用率从18财年的40-45%扩大到19财年的50%或更高将提高利润。

向后整合

2月,HSL启用了2,11,584锭的纺纱能力。该设施的利用率水平将随着财政进度而提高。在此单元制造的纱线将主要由床单部门消耗,从而节省了大量的投入成本。

品牌分享

18财年,HSL来自(外国零售商)自有品牌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3%,达到1,610千万卢比。为了提高利润率,重点将放在增加此类销售对HSL合并营业额的贡献率从18财年的70%到未来两年的75-80%。

毛圈毛巾

为了在国际市场上占领浴巾领域的市场份额,HSL于2018财年第四季度开始建设年产25,000吨的毛巾毛巾厂。该工厂将于FY19年底启用。从20财年开始,它将成为HSL收入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欧洲大陆

为了减轻与过度依赖北美市场有关的风险,HSL在欧洲成立了一个新的管理团队,以实现收入增长为目标,尤其是来自优质品牌的收入增长。此类产品的卓越实现也可能转化为利润增长。

应该投资吗?

进入19财年,来自品牌的收入贡献,现有和新产能的资产转换以及通过涉足新地区而实现的区域多元化对于HSL的成功至关重要。不过,一些风险因素可能会对公司的近期财务产生重大影响。

鉴于毛圈毛巾工厂的资本支出要求,公司的账面净债务(总债务减去现金余额)预计仍会增加,特别是在19财年上半年。由于商品和服务税导致的障碍而导致资金短缺,这也是其现金流的主要障碍。

在过去的12个月中,HSL除克服部门不利因素胜于竞争外,还报告了季度稳定且一致的数据。以20财年预期收益的11倍计算,该股的低估值吸引了长期投资者的注意。

关注@ krishnakarwa152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