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ditya Birla金融,JSW Steel,Kec Intl,Aditya Birla Money&Fullerton在BSE上列出他们的CP

Aditya Birla Finance Limited,JSC International Limited,Aditya Birla Money Limited和Fullerton India Credit Company Limited申请将商业纸列在BSE上市,分别为RS500Cr,Rs165Cr,Rs150Cr,Rs50cr和Rs25cr 25 rs。后流程,BSE上市的生效日期是2019年12月19日.Till Date,16名

发行人已完成32项商业票据,并在BSE上成功列出了Rs17,835cc的CP。这些发行的加权平均收益率为5.30%,平均高于116天.BSE

是指努力帮助印度公司筹集资金。BSE债券平台于2016年7月推出,自成立以来,获得了Rs9.18cr(129美元)的筹款筹款。本财政年度2019 - 2019年(2019年12月13日),BSE已成功筹集了2110万卢比(29.85亿美元),市场份额超过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