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冯易金:外汇黄金暴涨暴跌行情走势 黄金原油策略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11日,周四(9月10日),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跌势,进一步远离四周高位。一方面,欧元反弹削弱美元看涨情绪;另一方面,美元也受到风险人气改善打压。现货黄金窄幅震荡,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因美元下滑,且投资者担心冠状疫苗研制工作将推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在当前全球市场多空消息持续拉锯的背景下,预计黄金短期仍将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但基于全球央行货币政策普遍宽松的大背景,金价中长线仍维持看涨趋势。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有收口迹象,金价徘徊中轨与下轨之间。MACD死叉、绿柱动能减弱,KDJ粘合、指数位于4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看跌情绪削弱,预计短期不会失守1900关口。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初步开口,金价逼近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红柱动能有所增加,KDJ金叉、指数位于80附近。

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走势偏震荡上行。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上轨1950.87;进一步阻力位上看8月27日高点1976.64。强阻力上看前高1992.48,若上破将重新测试2000美元关口。冯易金认为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中轨,进一步支撑看向下轨1916.32。强支撑下看8月26日低点1902.89,此外本周低点1906.72投资者也可简单留意。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5-19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0-194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油一度下跌2%至37.3美元/桶,石油市场面临着需求疲软和供应增加的双重压力。澳新银行指出,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周四稍晚公布官方每周库存数据,较本周劳工节假期后的正常时间晚一天。炼油厂维修季和炼厂的谨慎态度应会令原油需求保持疲弱。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称,如果EIA今天晚些时候证实原油库存增加,将是美国自7月中旬以来首次增加库存。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企稳36关口迎来震荡上行修复,亚欧盘小幅回踩试探36一线关口支撑有效,日线以震荡回升中阳报收,在36关口如期迎来震荡回升,昨日晚间盘中安排37.6一线空单如期到达37附近完美止盈,下方36.8一线布局多单遗憾未能进场,目前来看昨日价格企稳36关口短线有望进一步延续震荡上行,今日下方支撑继续关注小时线顶底转换位37关口,日内回踩企稳此位置依旧主多上看,上方反弹修复第一压力位关注昨日4小时线开跌口38.6一线,日内初次触及此位置出现明显空头信号可反手空一次,下看8-10美金利润点即可,今日整体节奏以回踩低多继续上看为主,38下方暂不考虑空单。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39-3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5-36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