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Karur Vysya银行第一季度利润下降69%,至46千万卢比,这是由于准备金较高; NPA上升

私人部门贷款人卡鲁·维斯亚银行(Karur Vysya Bank)的第一季度(4月至6月)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了69%,这主要是由于准备金增加和资产质量疲软所致。

本季度利润为45.9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148​​千万卢比。

净利息收入(所赚取的利息与支出的利息之间的差额)增长了8.4%,达到583.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38.6千万卢比。

在净利息收入符合预期的情况下,利润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的约8.5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在资产质量方面,不良资产总额(NPA)占预付款总额的百分比从上一季度的6.56%上升至6月季度的7.44%。净NPA也从上一季度的4.16%上升至4.50%。

本季度的不良贷款准备金为422.7千万卢比,与3月季度相比增长7%,与2017年6月季度相比增长81%。拨备覆盖率与上一季度持平,为56.50%。

本季度的滑点为78.5亿卢比,与3季度的587.3亿卢比相比,大幅增加。

在IST的10:55小时,股票价格报98.30卢比,在BSE下跌1.50卢比或1.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