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司公布第四季度获利后,United Spirits上涨4%

由于公司报告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获利,联合精神公司的股票在周五的开盘交易中上涨了4%以上。

该公司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21.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0.4亿卢比。

由于Prestige及以上分部的强劲增长以及由于取消货币化和高速公路禁令带来的收益,运营收入增长6.4%,达到69.004亿卢比,部分抵消了运营模式变更的一次性影响。

营业利润或EBITDA为274千万卢比,利润率为12.6%。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United Spirits的首席执行官Anand Kripalu说:“由于现在面临一些监管挑战,我们的业绩在第四季度有了实质性的改善。”

他补充说:“本季度基础净销售额增长了9%,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的信誉及以上业务的强劲表现,基础净销售额增长了14%。”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跑输/目标:2,212卢比

麦格理集团(Macquarie)维持联合烈酒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股价为每股2,212卢比。

该研究机构对任何有意义的RoE / RoCE扩展水平都持怀疑态度,而估值正在捕捉该股票的风险回报。

它已略微降低了19财年的EPS预估,并将20财年的预估提高了5%。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等量/目标:3,250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联合烈酒(United Spirits)的同等权重评级,目标价为每股3,250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声望及以上领域的强劲销量增长将推动2018-19财年共识预期。

它补充说,以目前的估值,未来12个月的风险回报似乎不太有利。

在09:16时,United Spirits的报价为3,238.50卢比,比BSE上涨116.45卢比,或3.7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