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宝洁将向印度女性所有业务筹集3000万美元

快速消费品公司宝洁公司(Procter&Gamble)今天宣布,它将在未来三年内从印度女性拥有的企业中采购3000万美元。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支持女企业家的倡议是建立在宝洁对全球发展的全球承诺的基础上的,该承诺是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来实现的。

宝洁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旨在支持印度次大陆,中东和非洲地区性别平等的措施,印度最近的举措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该公司将与非盈利组织WEConnect India合作,该组织将女性拥有的企业与合格的买家联系起来,通过培训和讲习班提高女企业家的能力。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通过将一定比例的支出用于女性所有企业,我们不仅为公司做正确的事,而且对社会负责。宝洁印度分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拉杰瓦尼(Al Rajwani)表示:“我们在女性拥有的企业上的支出所产生的影响有助于刺激人们经常忽视的社区的经济增长,进而促进创造就业机会和更多机会。”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宝洁将与WEConnect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组织会议,以解决女企业家面临的问题,并讨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和倡议。

该公司的领导层还将领导与女企业家举行会议,讨论如何可持续发展业务,还将举办一系列供应商研讨会,以教育供应商如何使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供应链对国民经济产生影响。当地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