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沙特亿万富翁阿尔瓦利德王子在与政府的和谈中:消息来源

沙特阿拉伯一位高级官员说,沙特阿拉伯亿万富翁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亲王(Prince Alwaleed bin Talal)因反腐败镇压而被拘留了两个多月,目前正在与当局商讨可能的解决方案,但到目前为止尚未达成协议。

阿尔瓦利德亲王的身家被《福布斯》杂志估计为170亿美元,是国际投资公司Kingdom Holding的董事长兼所有者,也是该国最著名的商人之一。

这位官员说:“他提供了一定的数字,但没有达到他要求的数字,直到今天,总检察长还没有批准它。”

另一位熟悉阿尔瓦利德王子案的消息人士周六对路透社表示,他已提议向沙特政府“捐款”,这将避免任何不当行为,并从他自己选择的资产中这样做。消息人士称,但政府拒绝了这些条款。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自11月初以来,阿尔瓦利德亲王一直被拘留,沙特阿拉伯其他数十名政治和商业精英成员在镇压中被拘留在利雅得豪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当局寻求与被拘留者达成定居点。

沙特官员说,他们的目标是收回约1000亿美元属于国家的资金。发起镇压的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表示,他希望迅速结案,并希望大多数嫌疑人达成协议。

一名沙特阿拉伯官员在被拘留后不久对路透社说,对阿尔瓦利德亲王的指控包括洗钱,贿赂和勒索官员。他和他的公司都没有公开评论这些指控。

当被问及任何和解谈判时,王国控股曾表示将继续正常运作,但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建筑业巨头沙特·本拉丹集团(Saudi Binladin Group)周六表示,其一些股东可能会与当局达成和解,将其部分股份转让给该州。主席巴克·本·拉登(Bakr Bin Laden)和几名家庭成员在镇压中被拘留。

一位沙特官员说,11月下旬,曾被视为王位主要争夺者的高级沙特王子米特布·本·阿卜杜拉(Miteb bin Abdullah)在与当局达成和解后被释放,该当局涉嫌支付超过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