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卢比开盘上涨12派萨,至每美元68.30。

印度卢比周四开盘上涨12派萨,至每美元68.30,此前收盘时为68.42。

Motilal Oswal表示,在全球原油价格上涨以及FII基金从股票和债务板块流出后,卢比兑美元汇率继续承受压力,跌至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重要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之前,美元兑主要货币的走强也打压卢比。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预计不久将再次加息。

大多数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表示,下次加息“可能很快将是适当的”。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在71.34处,其6月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现在超过75%,从而使美元的涨幅保持在较低水平。美元兑印度卢比预计将持平,并预计当天报于68.05至68.50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