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公司发现很难招募新时代的技术人员

根据《印度时报》的一份报告,在印度,云架构师,数据科学家,存储系统和管理专家以及软件架构师等职位的合格候选人比例正在呈指数级下降。

一家招聘公司Belong开发了人才供应指数(TSI),将云计算的TSI设置为0.2,表明每10个云架构师机会就有2个云架构师可用。云架构师负责维护公司的云计算策略。

数据科学家的TSI也从2017年的0.7急剧下降到今年的0.2。他们的需求猛增了400%以上,而供应仅增加了19%。数据科学家是负责收集,解释和分析大量数据的专业人员,从而帮助企业变得比竞争对手更好。

“在2017年分析的所有角色中,数据科学的需求增长最快。数字化转型以及电信,零售,银行和制造企业设立的全球创新中心(GIC)都为这一指数增长做出了贡献。从未有过如此多的数据被捕获,处理,存储和分析的时间。” Belong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Belong的联合创始人Rishabh Kaul告诉TOI,投资已经由数据工程公司和具有大数据经验的专业人员进行。在研究了50万个应聘者职位以创造15万个工作岗位后,贝隆得出结论,在聘用专业人员之前,短缺会导致工资上涨。

对于14%的供应增长,对安全工程师的需求增长了120%,其中金融和银行服务占据了35%的需求。

每40个可用空间中,就有100个神经网络专家。模仿大脑逻辑,神经网络是一组算法。商业流程服务公司Conduent的科学家Niraj Kumar指出,像阿里巴巴这样的中国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越来越好。

IBM Research副总裁Sriram Raghavan表示,区块链技术及其使用增加了熟练开发人员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