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giel赢得价值rs432.50cr的合同

HGIEL(HG Infra Engineering Limited)已被印度(NHAI)国家高速公主宣布为L-1投标人,为哈里亚纳邦的新的混合年金项目进行了新

的混合年金项目.HGIEL已被授予升级四个车道的合同NH11的Rewari-Ateli Mandi部分。该项目的总成本为Rs432.50cr.hgiel,

也将以RS6CR的成本处理操作和维护。施工期是2年,总运营期为15年。高速公路的总长度为11km.hg Infra

在过去40年以来的基础设施空间中存在。公司从事高速公路,道路和桥梁的建设。该公司还执行民用建设项目,如跑道,铁路和土地开发和水管项目的延伸和分级。

Infra Engineering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206截止了Rs0.1或0.05%的交

易。在RS207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211和RS201.70。到目前为止,72,345(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