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水泥行业3QFY18E预览-低基数的强劲季度:ICICI证券

《 ICICI证券》水泥行业报告

预计我们覆盖范围内的公司的EBITDA总额将强劲增长,同比增长27%,销量增长同比增长17%,再加上少数公司撤销DMF拨备。由于北部和东部地区较低的基数和强劲的需求增长,我们估计18财年第3季度行业销量将以较低的两位数增长。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的价格环比上涨约1%,而南部和西部地区的环比下降1-2%,可以抵消泛印度地区平均价格的环比持平。在同比基础上,预计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的实现率将增长9-11%,西部约为5%,而南部将下降1-2%。北方邦,比哈尔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采砂禁令问题的影响似乎正在减弱。考虑到较低的销量/成本上涨,我们将覆盖范围内的公司的FY18-20E EBITDA总额降低了2-3%。鉴于目前的利用率仅为70%左右,我们认为在FY22E之前的任何时间都不可能实现平均长期EBITDA利润,而且也没有折衷。因此,我们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值提高目标倍数,并全面提高目标价格。SRCM,UTCEM和TRCL仍然是我们的首选。我们认为,随着建筑活动在节日之后恢复,未来几个月的交易量和价格的新闻流将显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